close

話說昨天

我&貴冠

經歷無數風雨終於能去看..................

陳小乃><

乃榮的簽唱會阿^^

我倆早上8點就去((其實13:00才開始

我們以為會最早到

結果.............已經有幾個人到了說= =

我們就等壓等

還跟好幾個人混熟了呢!

小雅姐.宇寒姐.嗨咖姐.呆咩姐(應該是醬叫)

終於...可愛的小乃唱歌了

全場嗨翻!!!!!!!!

中間...我們幾個商量好要喊口號

結果乃榮一唱完我們就喊...

''乃很大''--'' 陳乃榮我愛你''

接下來就簽名壓

他還簽筱滿((咖心

曹會長  好樣的!

我愛死你辣

對叻........宇寒姐...

跟你說聲謝謝阿!(幫我的事)

我跟貴冠

愛你阿~((但是最愛還是小乃><

超爽的昨天

貴冠''

以後還要跟你去ㄚ

徐筱雯

愛你愛慘辣

>>你們說好等我進演藝圈,也要大力支持我的喔!!

總之~咖心的一天(((哈啾

昨天一直打噴嚏......陳菊!空氣要改善

BY筱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