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們................

一群用 ''心'' 再表演的他們

記得第一次看到他們的MV .....是''U"

但是當時......我並沒有特別注意他們(笨

而我之前也只是把他們放在心底

以前...我比較哈台灣的藝人

但是...現在不一樣了

所有佔據心理每個角落的藝人

我決定..............

好好的愛他們

不管是台灣或是韓國又或者是日本

而他們........

讓我在09年

重新當一個妖精

對他們.....我費盡了很多心思...希望能將他們

從心底找出來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查了又查......

我才發現他們背後有那麼多辛酸的故事

看了其他妖精幫他們做的特輯

整個........(淚''

有和我一樣夢想的他們......

一路走來如此艱難!!

出道五年了!

有這樣亮眼的成績

真為他們感到可喜可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未來的日子裡

我要讓他們.....

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!

也努力朝我的夢想前進

而他們是   SUPER JUNIOR

P。S 資深的妖精&ELF!我這個新妖還有很多地方要向大大看齊

請多多指教  BY新妖-筱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